elenaeril

北极圈Girl,在西伯利亚冷cp圈瑟瑟发抖。
Katharine Hepburn真萌

Fuller大大,我给你打call啊

😂😂😂😂😂刚把VOY的每一集的编剧和导演,然后发现小七的Raven居然是福勒写的吧,这集我真是太喜欢了,要不是上班我就要尖叫出来了。

不止Raven啊,还有帮助Neelix复活的Moral coil,小七第一次扮演母亲角色的Drone,福勒也是one small step的编剧之一(应该是电视剧版编剧),workforce福勒也是编剧,这集里小七的部分很出彩。

Survival instinct果然不是福勒写的,我的确不怎么喜欢这集。

另外,我发现部分大副是重点的剧情都是Keneth Biller写的,他也是VOY第七季的执行制片人,同样Natural law和最后一集他都是编剧。

评论